格格

hp众人 当你们被孩子碰见

🚗🚗🚗


(内含德拉科,韦斯莱双子,卢修斯,斯内普,塞德里克)


德拉科:


今天是你在上方,让他感觉非常的新鲜,他忍不住发出低沉的口孔声,到了激动处,还一直叫着你的名字。


“宝贝,你太棒了!”


“对!再快一些,你可以的。”


就在他沉浸于指挥你的时候,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爸爸妈妈,我今天晚上害怕,可以陪你们睡吗?”


德拉科的动作顿住了,突然被打断施法让他头上直冒冷汗,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顺着他线条硬朗英俊的脸庞流下,遇到喉结时被分开,再来到结实的xiong肌,把他衬得更加迷人忄生感。


“快点起开,孩子过来了。”


他艰难的起身,靠在床沿喘气。你看了一眼那精神的部亻立,丢了一条薄被盖在上面。


你整理完自己打开了门,斯科皮像一颗炮弹一样冲了进来,抱住了你


“妈妈,你没事吧,爸爸是不是在欺负你?”


“没有啊宝贝,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刚才在门口听到你在哭,还有爸爸打你的声音。”


你想起刚才德拉科用手拍打着你的屯部,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


“你在胡说什么啊,斯科皮。”


“宝贝,你误会了,刚才我和爸爸只是在玩游戏。”


你只好和德拉科一唱一和的应付过去,把斯科皮哄睡过去以后,德拉科又不老实起来。


你拍开了他的手,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却不死心。


“斯科皮在这里不觉得更刺激吗,宝贝。”


“我们轻轻的,不会把他吵醒的。”


于是你度过了一个捂着嘴充满担心又快活无限的夜晚。


韦斯莱双子


作为他们的妻子会被宠的很幸福,但在某些方面过度的幸福也让你受不了。


他们最喜欢在这种事情是捉弄你,喜欢看你求饶的样子,但是今天晚上他们翻车了,原因来自于他们引以为傲的完美继承他们恶作剧天赋的双胞胎儿子。


他们悄悄的躲在了你们的衣柜,现在给你们来一个恶作剧。


“甜心快点选择你的玩具哦。”


他们一边逼近你,一边恶劣的逼你选择所谓的“惩罚道具”。


“爸爸妈妈,有什么玩具,我们也要玩!”


突然出现的两个声音把你们吓了一跳,乔治反应很快的把被子盖在你身上,把那些玩具也盖住了。


“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弗雷德一手一个抓起了两个臭小子。


“你还没回答我们有什么玩具呢?”


你再次听到玩具这个词,不由得狠狠地拧了旁边的乔治一下。


他却不甘示弱的按了一下你的关键开关。


“嘿,快点出去吧,小淘气们,不然我将没收你们的各种恶作剧道具。”


韦斯莱双子依旧配合默契,一个人负责搞得熊孩子,一个人控制住已经到手的猎物。


到最后,即使享受大餐的过程出现了一些曲折,但韦斯莱先生们还是吃的很饱。


塞德里克


你从未想过你们会经历这样的尴尬时刻,这天晚上你们的女儿早早睡了,天时地利人和你和大獾先生正在做最喜欢的事情,却在男女合唱平息的时候,听到了女儿的哭声。


“怎么了,宝贝,怎么哭了,和爸爸说说好不好?”


大獾先生急忙出去安慰女儿。


“爸爸,你别和妈妈打架好不好,你们别离开我好不好。”


原来是刚才的动静被她听到了,还以为你们打起来了,她还在想你们离婚了我跟谁,想着想着还哭了。


“宝贝,妈妈向你保证我和爸爸没有在打架,也不会不要你。”


“这是爸爸妈妈之间爱的小游戏。”


好不容易把女儿安慰好,你和大獾先生对视一眼,眼里都满是无奈,看来以后要小心一点了。


卢修斯:


你和他玩一些小兴趣的时候,喜欢叫他daddy。


“daddy~”


这会使你们的兴至文都更高,但另你们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德拉科突然在饭桌上发问。


“爸爸,为什么妈妈也叫你daddy ”


你快送到嘴边的面包突然掉了下来,你转过头去看他,他也正佯装镇定。


“德拉科,你在胡说什么!”


“我没有胡说!我昨天晚上明明听到了你要妈妈喊你daddy,妈咪没有叫你还打了她……”


“闭嘴,德拉科!把家规抄上十遍!”


最后这件事以德拉科不服的抄写家规结束,但另马尔福家主烦恼的是,他的小妻子再也不肯陪他玩这个游戏了。


彩蛋是斯内普。


隐藏结局是斯内普和德拉科车车详细版。



评论(64)

热度(90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