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

hp新来的转校生成了万人迷

你压根没心情跳舞或者去管谁看见你就脸红。

你的转学是为了接近马尔福,一个极其可能是食死徒的少年。


你恨杀戮,而灭绝杀戮本身也是个死胡同。好在这世界上不止有食死徒和勇士,还有你这样被卢修斯称作空有一副好皮囊的极端学术家。


“卢修斯,没人没有野心,可你的野心太过了”


你侧头平静的看着桌面上那本已被蛇牙刺穿的日记,卢修斯紧锁眉头 ,而​纳西​莎则让你离开书房。


你的明显的外型大概是纳西莎不得不寻找你,收留你的原因。


同样的黑发灰眼睛你很像你的父亲,也和他一样你没办法在家族留有姓名。


“见不得光的私生子。”卢修斯望着你的背影阴郁的斥责你。


可你并不是离开书房,你走到了侧边的玻璃窗前,拉开如幕布一般的窗帘。


阳光撒在你的身上,你享受生机和太阳融在身上的温暖。


“这样就可以见光了,但你要找对才行。”


在你看来魂器几乎是永生的骗局,四分五裂的灵魂只会逐渐削弱自身的能力天赋。而汤姆最初想寻求的也肯定不是居于人后的苟活。


“伏地魔没有回头路了。”


你不在乎马尔福们的错愕,也不在意这个名字是否能被提起。目光望着正在进入庄园的德拉科,你倾身探出窗外,德拉科热情的同你打招呼。


“小姨,我明天想转去霍格沃茨,离家更近。”


你弯着眼睛灰蓝色的眼眸映着光,狡黠美丽让人难以拒绝。


你总是用最亲切的语气说出陈述句,比如那个夜晚在德拉科的卧室让他再用力。


你偏执的认为,永生和杀戮并不冲突但战争是不可被容忍的。


你从记事起便恨挑起战争的人,而击杀他们的快感也是你同意纳西莎的收留和渴望进入拉文克劳的原因。


你的法袍和双手,沾染的不是血,是和平。

      

几年后食死徒的数量骤减使得一些传言被写进报纸里,本就混乱的魔法世界上出现了一条美女蛇,她自称是医生使用不知名的魔咒大肆屠杀着有弑杀倾向的食死徒。


魔法部正在追查了,将这位传言中的绝世美女关进阿兹卡班。


“你怎么看?亲爱的”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才是清晨阳光便爬进房间里。你的脚踝蹭着德拉科的肩颈,念完后随手将可以遮住脸的报纸揉成一团丢去角落。


德拉科苍白的皮肤透着红晕,土里进你的裙摆里。


“你已经抓住我了,德拉科。”​


甜剧场是all全员的涩涩!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