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

hp乙女 先婚后爱

出场:德拉科,汤姆里德尔,,西弗勒斯,弗雷德,塞德里克,雷古勒斯


德拉科:

德拉科那小子,帅是真的,对你无爱也是真的。

至少你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你看得很开——既然在这里得不到,就到外面去看看好了。以你的条件,获得爱慕并非难事。舞会上,你娇笑着应对轮番向你搭讪的男人们,他们外貌,比德拉科差了点,却各有各的好:有的笑容明媚真诚,有的言谈风趣幽默,有的举止洒脱亦或优雅…都挺不赖。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透过他们的眼神看到名为“爱意”的情绪。

可是,现在德拉科大声指责你,这算是怎么回事?

“你很清楚我们只是家族联姻,不是吗?”你看到他眉头紧锁,不免有些不耐烦,又有些疑惑。

“所以…你认为一切只是为了家族?”你淡漠的语气激怒了德拉科。他烦躁地扯了把领结,领带便松松垮垮地垂下来。那双灰色的眼睛盯住了你。

“不然呢?”你好像从他的话里感受到了什么,但你不敢相信。任谁能相信,一直冷淡的态度背后怎么可能会有如此深情。你别开了视线。

随着下颌一阵疼痛,你被迫再次对上德拉科的视线,如同飓风略过洋面,你的心掀起巨浪。你们的距离很近,近到他微微的鼻息电流般拂过你脸上细微的绒毛,酥酥麻麻。

“那么,我再次请求你嫁给我。”他的唇瓣在每次开合间与你轻触,带来强烈的异样感受,“上次是作为马尔福,这次是作为德拉科。”

你不记得自己有没有​say ye​s,你只记得他的拥抱很暖,他的嘴唇很软。 ​


斯内普


作为卧底,你和斯内普结婚以互相掩护。

他总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搂着你的腰十分亲昵,但你知道他并不爱你。这本来就是一场‘骗局’可是你还是​陷进​去了,在这泥潭里放手沉沦又在挣扎自救。

“西弗,我必须承认,我很遗憾,虽然我们结婚了,但你并不爱我。”

你用称述事实的语气,但你的心却隐隐作痛。

你看着他折合报纸,听着他语气中带着些许无奈:“好吧...斯内普夫人,这些话我只会说一次。”

他望向你眼中本该如死水一般寂静空洞,此时却有了波澜。

“我和你结婚,是因为我想保护你...我心爱的女孩。”

你感到诧异,眉头微微蹙起感到十分不可思议:“等等...西弗,你是说——”

他走近,抬手抚上你的脸颊,指腹抚平你的眉心,语气格外轻缓温柔:“你是我的希望,我的未来。”

你小心翼翼搭上他的肩膀,他也环住你的腰,这和平时的感觉可不一样。你脸颊发烫,担忧疑虑尽数消散。近距离呼吸交融间,你知道你已经无法全身而退。​


汤姆里德尔


作为黑魔王的妻子,你总是站在他的身边

“你是我的妻子,而不是奴仆”

宝石般深绿色的眸子映照出​你的样​子

斗篷所笼罩的阴影让那深情的眼神埋没其中

“我不明白,你不爱我,为什么要娶我”

细长的睫毛微颤,他好似再也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爱...也许是一种魔法”

他向你缓步走来,将你笼在他的阴影当中

高傲的魔王在此刻竟低下了他高贵的头

轻轻放在你的肩膀

耳边,说话时呼出的气温热地摩挲着

“但世界上只有你的魔咒能记住我”

你能感到他的声音也带上了一丝颤抖

“并且我也甘之如饴”

远处的天边,即可流行划过,拖拽着长长的银白色尾巴

摇晃着的高脚杯

洒出的点点红酒渍

月光下的一对璧人。


雷古勒斯:


晚上 你躺在雷古勒斯的怀里 伤口的疼痛使你难以入睡

“伤口还疼吗?”雷古勒斯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点了点头 把头埋进他的胸膛

“我真的很害怕…对不起 我应该听你的话的……”你抽泣着 觉得自己白天说的话太过伤人了

他轻轻在你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我当时看着你浑身是血我也很害怕 害怕失去你”

“我们不离婚了好不好,虽然嫁给我只是因为你父母逼你。”他看着你绯红的脸颊和眼泪汪汪的眼睛 笑着说

“我压根就没想过要和你离婚”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太好了我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你像个考拉一样贴着他

他轻轻擦去你的眼泪

“我爱你”


彩蛋是塞德里克和弗雷德——他们在另一个世界等你

是长长的刀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